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道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4 沈阳今报
  “我希望直接向牵涉到此次事件中的那位女孩道歉,为那天晚上我的行为以及过去一年里她因此而承受的诸多不幸表示歉意。”

  科比案大事记

  2003年6月30日:科比为了进行膝部手术,于当天晚上10点到达科罗拉多州爱德华附近的山脉地区的温泉旅馆。

  2003年7月1日:一位19岁的旅馆前台女服务员向鹰县的治安官控告科比对她实施了性侵犯。同一时间科比进行了膝部手术。

  2003年7月2日:鹰县当局的工作人员带着科比到医院进行了秘密检查。

  2003年7月4日:鹰县治安官霍伊向科比发出逮捕令,已经回到加利福尼亚的科比被迫飞回鹰县到当地警局报到,并在交了25000美元后获得保释。

  2003年7月6日:科比被捕一事被公开,但霍伊拒绝公开科比被捕的档案照片。湖人队发表声明。

  2003年7月11日:霍伊在媒体压力下公开了科比被捕的档案照。

  2003年7月18日:科比正式被控严重性侵犯。晚些时候,科比偕妻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与女原告有通奸行为,但否认曾实施过性侵犯。

  2003年7月24日:《人物》杂志披露科比为了赎罪,买了一个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送给妻子瓦妮莎。

  2003年7月31日:媒体披露女原告下体有伤及科比证言中的时间与事实有出入的消息,对科比极其不利。同日法官拒绝科比不出席首次庭审的要求。

  2003年8月6日:科比出席在鹰县举行的首次庭审,庭审共进行了7分钟,科比未偕妻出席。法官向其宣布了下次开庭的时间为10月9日。

  2003年8月21日:有神秘人威胁要吊死科比案女原告,被警方逮捕。

  2003年9月17日:鹰县法庭的工作人员误将科比案女主角的个人隐私公布在该法庭网站中。

  2003年9月18日至19日:一位瑞士健美教练向科比开价300万美元,欲帮其杀掉女原告,被警方逮捕。

  2003年10月9日:科比出席预审听证会,控方在听证会上大爆猛料,听证会由于科比律师的尖锐问题而中断,法官决定一周后继续进行。

  2003年10月14日:美媒体披露 N IKE放弃与科比的巨额合同。

  2003年10月15日:预审听证会继续,科比律师提出惊人证据,专家认为形势对科比有利。

  2004年6月26日:科比案正式庭审日期敲定,法官宣布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开庭。

  2004年9月2日:该案女原告不愿继续出庭作证,检控官被迫撤诉,科比案不了了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