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月底出自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虽然雅典奥运会已经尘埃落定,但姚明却没有清闲下来,他正在全力以赴准备推出自己的英文自传《姚:两个世界里的生活》。9月22日,自传将正式出版,他将于9月28日到纽约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与读者见面,为自己的自传作宣传。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姚明这本英文自传长达256页,由米拉麦克斯图书出版公司发行,定价为22.95美元。该书由ESPN体育杂志资深体育记者里克·布彻主笔,为了将一个真实的姚明摆在大众面前,里克·布彻曾对姚明进行了长达数百个小时的采访,对姚明的个人生活以及内心世界了解得相当充分。“这本自传肯定会相当轰动,它将成为全美非常畅销的书籍。”出版方米拉麦克斯公司相当看好该书的前景。

  据了解,姚明与米拉麦克斯公司签订的版权合同总价值高达150万美元,如果再加上中文版和亚洲文字版权及红利,小巨人将获利不菲。

  姚明自传即将问世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对该书的内容极为关注。据米拉麦克斯公司透露,这本自传充分体现了姚明幽默、直率、真诚的说话风格,语言简单却不乏趣味。姚明在书中讲述了他在中国的成长历程以及在NBA第一个赛季的主要经历。其中穿插了火箭队队友和教练对姚明的评价,但更多的还是姚明自己的声音。这本书讲述的并不完全是篮球,还有中西文化的冲突,让人充满了期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