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原告没有了 科比没事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28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历时一年多的科比性侵犯案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但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正当法院正式启动对科比的诉讼程序只差一个星期的时候,作为此案的女原告却不愿在正式庭审阶段出庭作证。这使得检控官不得不取消了对科比的指控,科比性侵犯案就这样不了了之了。不过根据美国法律,原告对于科比的民事赔偿诉讼将继续进行。

  美国科罗拉多州鹰县检控官安东尼·郝伯特说:“取消指控的惟一原因是女原告不想再出庭作证,但并非因为她对此案缺乏信心。

  这是她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作出的个人决定,她不想再回到这件案件中。”此案检控官郝伯特曾坚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科比有罪并使之入狱,但在花费了大笔金钱之后,在正式庭审阶段即将开始前,在陪审团成员正在挑选的时候,此案却这样不了了之。

  由于法庭的疏漏,该原告的名字和医院记录曾被公开,这对她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她甚至因此多次受到死亡威胁。正因为这些精神上的伤害和难以承受的压力,她最终决定不再出庭作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