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放歌央视引起轰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26 石狮日报
  这是一台不同以往的《同一首歌》大型歌会,刘翔、孙甜甜、李婷等在第28届奥运会夺得奖牌的体育健儿1日晚来到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与知名歌手一起唱起了胜利之歌。

  当晚上举办的大型歌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开始,由一位女孩领唱的《同一首歌》声音清澈纯净,一曲唱毕,主持人突然告诉观众,领唱的小姑娘是王义夫的女儿。王义夫上台后,女儿告诉父亲她最想对父亲说的话:“爸爸,你是我的骄傲,我爱你。”随后送上了拥抱和响亮的吻。

  当晚,相信出现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同一首歌·为奥运喝彩”晚会的观众见到的绝对是史无前例的黄金歌手组合。首先出场的是著名歌手孙楠和他的最新搭档——中国羽毛球队金牌教练李永波,两位嗓音同样出色的大腕演唱的《红旗飘飘》,赢得满场喝彩。青春偶像张柏芝当晚的搭档是万米长跑奥运冠军邢慧娜。张柏芝说想亲吻一下那块金牌,邢慧娜俏皮地说:“我没带,不过你唱歌给我听,我就让你亲。”于是,两人一同演绎了一首《星语心愿》让大家过了把瘾。之后还有孙国庆、李春波、黄鹤祥等歌手和奥运冠军们演绎的精彩节目。

  当然,帅小伙刘翔的出场绝对是现场欢呼声最高的一位,他的嗓音绝对不亚于他的搭档古巨基,一曲《好想好想》被两人演绎得珠联璧合。而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古巨基也干脆将歌词改成了“好想好想,跑得更快”。

  刀郎也出现在现场,以一首《祝酒歌》表达自己的心情。

  第28届奥运会第一块金牌、中国首枚金牌得主杜丽登上舞台,她表示最喜欢看赵本山的小品。这时,赵本山突然出现在舞台上,他不但为杜丽演唱了《马大帅》主题歌,还为英雄献上一枝红玫瑰。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近期在央视播出。(张学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