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动力伞在我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9 中国体育报

  动力伞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传入我国,目前已有三十万人参与这项活动,九十年代末实现了双人轮式动力伞飞行,随后在滑翔伞和单人动力伞的基础上实现了空中载人飞行。

  目前在我国开展比赛和利用动力伞进行广告宣传是其发展的两大主要模式。

  1997年9月,由中国航协主办的97港京动力伞拉力赛历时17天,途经香港、广东、湖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湖北、河南、河北、北京7个省市特区,共设16站,比赛大军自南向北浩浩荡荡推进,天上飞伞,地上跑车,堪称当时神州体育运动一景。这次比赛更把中国动力伞运动推向高峰。

  1999年在张家界举办的“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中动力伞作为重要表演项目参加表演。

  2000年特技飞行穿越太湖大桥活动中,动力伞表演再次作为重要表演项目参加整个表演活动。

  2003年6月,在大连举办的国际动力伞大奖赛吸引了全世界人民的眼球。

  2004中国动力伞巡回赛从5月4日开始,7月13日结束,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办的该项赛事,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动力伞比赛,18站的比赛全程上万公里,赛期达两个半月。

  目前有诸多动力伞飞行俱乐部在参加竞技性比赛的同时,参与到商业性的广告宣传之中,在一些商家的节日庆典中经常可以看到动力伞高手的身影。另外动力伞也被部分地应用到我军特种兵的训练课程中。(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