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继续攀登 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9 中国体育报

  从雅典奥运会凯旋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昨天再次沉浸在鲜花掌声和巨大的幸福之中。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称赞体育健儿们在雅典奥运会上牢记祖国人民的嘱托,精诚团结、密切协作、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国竞技体育在奥运会历史上新的突破。他勉励中国体育健儿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畏艰险、继续攀登,努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促进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中国体育代表团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再次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发展我国新时期体育事业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这巨大的鼓舞将使中国体育健儿和体育工作者焕发出更高昂的斗志,满怀信心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挑战。

  中国体育代表团这次在雅典全面实现既定目标,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中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全面提高、增强整体实力,创造了条件,增添了信心。中国体育代表团同时清醒地认识到,虽然金牌数升至第二位,但还不能说我们是竞技体育强国了,一些竞技项目,我们的差距还很大。雅典奥运会的激烈竞争表明,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对奥运会重视程度和参与热情越来越高,这预示着北京奥运会的竞争将更趋白热化。

  从冠军领奖台走下来,一切都已成为历史。中国竞技体育队伍有一句传家宝式的闪光格言:“一切从零开始!”这深富竞争哲理的格言将激励中国体育战线的人们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奥运争光战略;继续坚持和不断完善举国体制;继续深入探索竞技体育发展规律,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

  北京奥运会正在走来,中国已经张开双臂,热情期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伙伴们再聚北京。中国竞技体育大军也将投入新的训练周期,他们将尽快走出鲜花和赞美,回归训练场,把党和人民的嘱托牢记心田,以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为北京奥运会和奥林匹克运动再谱更加壮美的新篇章。

  作者:本报评论员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