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丑闻:前世界拳王涉嫌强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尼加拉瓜前WBA次中量级世界冠军理查德·马约尔加被马那瓜当地警方下发逮捕证。据警方披露,现年30岁的马约尔加被指控在本周三将一名22岁的女孩带入一个旅馆的套间,并对其实施了强奸。

  警方发言人声称,经过法医初步鉴定,女孩的胸部有淤青的伤痕,肋骨也有因被施加重压而造成伤害的痕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女孩对警方的陈述是周三当她正在用餐时,马约尔加将她约了出来,两人在一个通宵娱乐场所喝了几杯威士忌之后,马约尔加将她带到了一个旅馆的套间,并对她实施了强奸。

  警方对旅馆的雇员进行了取证,雇员证实马约尔加是这个旅馆的老客人,周三他确实带了一个年轻的女孩过来并开了一个房间,但是他们提供了一个对马约尔加比较有利的证据:马约尔加和那个女孩是聊着天离开的。

  这位前世界拳王今年6月份曾被警方拘捕并询问,理由是曾经威胁要杀死一个22岁的年轻人,不过最终被无罪释放。

  马约尔加在2001年3月份通过战胜圭亚那的刘易斯后夺得了WBA的冠军头衔,但是之后马约尔加开始肆意放纵自己,导致2003年卫冕战时体重超标,被剥夺了参赛资格。(牧木)(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