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邱治/整理

  (以下全部为美国当地时间)

  2003年6月30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为了进行膝部手术,布莱恩特于当天晚上10点到达科罗拉多州的爱德华附近的温泉旅馆。

  2003年7月1日

  一位19岁的旅馆前台女服务员向鹰郡的治安官控告布莱恩特对她实施了性侵犯。

  2003年7月2日

  布莱恩特与神秘女子到鹰郡医院进行了检验。

  2003年7月4日

  鹰郡治安官霍伊向布莱恩特发出逮捕令。已经回到加利福尼亚的布莱恩特飞回鹰郡自首,在交了25000美元后获保释。

  2003年7月18日

  布莱恩特正式被控严重性侵犯。当天晚些时候,布莱恩特携妻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与女原告有性行为,但否认曾实施过性侵犯。

  2003年8月6日

  布莱恩特出席在鹰郡举行的首次庭审,庭审只进行了7分钟。

  2004年3月2日

  布莱恩特的律师声称:女原告在离开布莱恩特不到15个小时的时间里,和其他人发生性关系。专家认为形势对布莱恩特有利。

  2004年3月24日

  自温泉旅馆案发后,女原告和布莱恩特首次在法庭上见面。

  2004年5月11日

  布莱恩特作出无罪声明。

  2004年7月14日

  法官允许布莱恩特最初的录入证词可以当作证据。

  2004年7月23日

  法官发表声明:原告在去医院检查(7月2日)前三天的性活动可以作为证据。

  2004年8月27日

  陪审团开始挑选。

  2004年9月1日

  该案女原告不愿继续出庭作证,检控官撤销控诉。(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