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运健儿凯旋庆功 金六福摆上人民大会堂国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盛宴欢迎中国奥运代表团凯旋,作为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庆功白酒, 金六福摆上了人民大会堂的奥运庆功国宴,为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庆功!庆功宴上,创造了一个个奥运神话的奥运健儿,与各界代表畅饮金六福。

  庆功宴上,人们频频举杯庆功酒,用福酒来表达自己对英雄的敬意,用福酒来传达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对中国奥运代表团最热烈的祝贺,用福酒来传递 “欢聚、参与、和平、进取、友谊、分享”的奥运福。福酒所讲的福文化与奥运精神所延伸出来了许多价值观有着强烈的互通,在中国传统文化体系中,福是所有欢喜、顺从、所有美好的总称,因此“福文化”也就成了一种具有极度包容性的文化。而在“奥运”精神中,则充满了参与、进取、团结等等“福”的氛围。因此来见证、来庆功这样规模盛大,鼓舞人心的庆功国宴的机会也就自然落到了金六福的头上。

  作为中国福文化的代表酒,金六福始终把发扬中国传统的福文化与体育精神为己任。几年来,一部金六福的行销过程,就是一部赞助中国体育事业的赞助史。从“2001-2004年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第28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唯一庆功酒”、“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唯一庆功酒”、“第14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唯一庆功酒”、“国足出线唯一庆功酒”、到“第19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唯一庆功酒”;金六福在赞助体育赛事上不遗余力,也不断地担当着福运使者的角色。

  业内人士认为,金六福大举赞助奥运,摆上庆功国宴,不仅是要作为国富民强的见证者,更是祝福中国,支持08年北京奥运以及打造国际品牌的积极探索。奥运福,金六福;金六福,中国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