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5 每日新报

  达达

  2003年 7月 1日,一位 19岁的旅馆前台女服务员向鹰县的治安官控告科比对她实施了性侵犯。同一时间科比进行了膝部手术。

  2003年 7月 4日,鹰县治安官霍伊向科比发出逮捕令,科比在交纳了 25000美元后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得保释。

  2003年7月18日,科比正式被控严重性侵犯,如果被判有罪,他将面临牢狱之灾。当天晚些时候,科比携妻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与女原告有通奸行为,但否认曾实施过性侵犯。

  2003年 7月 31日,媒体披露女原告下体有伤及科比证言中的时间与事实有出入的消息,对科比极其不利。

  2003年 8月 6日,科比首次出席在鹰县举行的听证会,科比携妻出席,整个过程只进行了 7分钟。

  2003年9月17日,鹰县法庭的工作人员误将科比案女主角的个人隐私公布在该法庭网站中,这给女原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和精神压力。

  2 003年10月9日,科比出席预审听证会,控方在听证会上大爆猛料,根据女原告的陈述披露了科比当晚“实施强奸”的诸多细节,听证会由于科比律师的尖锐问题而中断。

  2003年10月15日,预审听证会继续,科比律师提出惊人证据,证明女原告在同科比发生关系的同一天,同另外一名白人男子有过性行为,从而推断女原告的话不可信,并描绘出女原告引诱科比的全过程。案件的形势开始朝着有利于科比的方向发展。

  2004年 6月 26日,科比案正式庭审日期敲定,法官宣布 8月 27日开庭。

  2004年 9月 2日,原告不愿继续出庭作证,检控官被迫撤诉,科比案不了了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