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鹰县居民因结案而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现在看来,鹰县的公众时间结束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个高原上的小镇的居民有的会怀念科比在时的兴奋,有的则巴不得这一切早点结束。

  马里奥·查维兹是一个17岁的大男孩,他的帽子歪在一边。当听到科比性侵犯案撤诉的消息后,他显得有些沮丧。“他(科比)在这儿真让人兴奋,”查维兹说,“我常常跑到法庭外看他进进出出。我会怀念他在这儿的日子。”辛克里夫—————一位42岁的除草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人—————认为媒体的关注并不全是坏事,“我们的关注的焦点。这个案子一发生后,它就成了我们这儿的人惟一的话题。但是现在案子了结了,感觉好像一下子少了什么似的。”的确,因为大批记者、律师和法律界人士的到来,鹰县的旅馆和餐厅都赚了一大笔钱。还有停车场,电视媒体为了安置他们笨重的机器也耗费不菲。

  据当地的居民称,在媒体开始关注的前几个星期里,确实有点让他们受不了。

  26岁的杰里米·柯蒂斯认为,这个小镇的居民天生就不喜欢被关注,“许多生活在威尔山谷里的人早就将这个案子抛诸脑后。这儿的人们喜欢平静散漫的生活节奏。如果他们想引起别人的注意,早就搬到城里住了。”(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