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赢得天价合同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去年十月,当科比出现在湖人的训练营中时,他看起来非常虚弱和憔悴。但现在,科比性侵犯案的官司已经了结,他的注意力自然将从法庭转移到球场。今年10月4日,湖人的训练营将在圣迭戈展开,届时的科比肯定会显得精力充沛。

  “我们当然为取消对科比的指控而高兴,”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声明中说,“对于所有涉及到此案中的人来说,过去的14个月都是非常艰难的。在这场磨难中,科比显示了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尊严和职业素质。我们一直想尽办法全力支持科比,这种支持从没动摇过。我们会继续支持科比。这一切都会过去,我们将共同前进。”

  科比和库普切克都没有多做其他的声明,但此案的了结将帮助湖人明确以科比为核心,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湖人现在有了一个新教练,球队阵容也是经历了大换血。科比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营中,将帮助汤姆贾诺维奇的战术体系更快地成型。另外,湖人在今年夏天放弃了奥尼尔,孤注一掷地与科比续签了一份价值一亿三千六百四十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当时他们就知道这是一场赌博,一旦科比被判有罪并入狱,他们将两手空空。幸运的是他们赌赢了。

  科比的队友对此案的了结也十分期待,沃顿说:“我为科比而感到高兴。”(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