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收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死亡威胁这个词一直没有离开过世界足坛,特别是在那些球星和主帅们。即将在周日出版的一本名为《胜利的循环》的自传再次向我们讲述了这样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决赛的前夜,收到死亡威胁的人正是切尔西的现任主帅穆里尼奥!

  “在决赛的前一天,我的电话铃响了。电话那头,一个陌生男子对我说‘现在我们不想做任何事情,因为你还有决赛要打!当决赛结束之后,我们就要你的命。当你回到波尔图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当你躺倒在你床上的时候,那就是你的死期,你根本没有机会!’”在自己的自传中,穆里尼奥回忆起3个月前的那一幕依然感到恐怖。在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这位向来冷静的葡萄牙主帅似乎还在为当时突如其来的死亡威胁感到后怕。

  穆里尼奥的这番话很快让人明白了冠军联赛决赛之后,他的一系列反常的举动。在德国的盖尔森基兴,当波尔图夺得冠军联赛之后穆里尼奥似乎并不很快乐。当时人们只是以为穆里尼奥已经与阿布会晤过,他是因为即将要奔赴切尔西而感到不快,有谁知道当时抱着女儿的穆里尼奥是在为自己及家人的安危担心呢?回到葡萄牙之后,穆里尼奥很奇怪地没有参加波尔图的庆祝,而是直接飞到了里斯本,这也让葡萄牙舆论对他颇有非议。现在一切真相大白,穆里尼奥解释说:“我当时真的很担心,我只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所以没有参加那次庆祝游行。”

  在收到死亡威胁之后,穆里尼奥立即雇佣了一支保安队伍,在冠军联赛之后他的一系列反常行为的确让世人感到怀疑,加上叛逃至切尔西,穆里尼奥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甚至连当时在葡萄牙举行的欧锦赛他都没有露面。(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