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不用坐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科比不用再担心牢狱之灾了!科比性侵犯案在正式庭审阶段开始前一个星期以出人意料的变化而告终,由于科比案女原告不愿在正式庭审阶段出庭作证,该案检控官不得不取消了对科比的指控,该案法官因此于昨天正式宣布不再对该案继续进行审理。

  鹰县检查官赫尔伯特说:“取消指控的惟一原因是女原告不想再出庭作证,但并非因为她对此案缺乏信心。这是她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作出的个人决定,她不想再回到这件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件中。”赫尔伯特虽然对此感到失望,但仍坚持称女原告“是一位绝对可信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年轻女孩。我们对她的信念从未打过折扣,现在我们将100%尊重她的决定。”

  在这之前,科比的辩护律师曾请求法官撤销对科比犯有强奸罪的指控,理由是原告隐瞒了一名目击证人提供的对科比有利的证据。美国法律规定控方和辩方律师在开庭审理之前必须要交流各自掌握的证人证物,程序上被称为“透露”。辩方律师哈登和迈基已经向陪审团公开了他们的调查档案,辩方没有说那个目击证人到底是谁,但是大家猜测是迈克尔·巴登—————一位著名的体检医生,而控方则把巴登的名字从他们的证人中除去了。科比的律师说这位关键证人的证词可以“摧毁原告的辩解”,内容大概是状告科比的19岁少女所受外伤的成因和损伤程度等。

  由于法庭的疏漏,该女原告的名字和医院记录曾被公开,这对她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她甚至因此受到死亡威胁。也许正因为这些精神上的伤害和难以承受的压力,她最终决定不再出庭作证。女原告的父母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而原告女子和科比均未出席,科比稍后通过律师发表了一封向该女子道歉的公开信。

  科比仍要面临女原告要求赔偿损失的民事诉讼。(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