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德比在即舜天憋足劲 球迷呼吁摒弃球场不文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47 扬子晚报

  黄宏亮(董事长):现在舜天队正处在非常困难的时候,所以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这场比赛,把这场德比看作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来打就可以了。只要我们的队员拼尽了全力,俱乐部就很满意了。

  廖萨(主教练):我到现在都没看过有有的比赛录像,我的想法还是以我为主,不喜欢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当然,不看录像并不代表我就不了解有有队,去年的两次交锋让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对他们记忆犹新,至于这场比赛,我还是希望能给江苏球迷留下美好的回忆。

  陈彪(总经理):还是那句话,联赛要一场场打,对于江苏球迷来说,德比应该是个节日,而对于我们搞足球的人来说,这只是全年32场比赛中的一场而已。

  张玉道(领队兼副总):现在俱乐部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球员心态,让他们尽量地放松,以一种平常心来对待周日的比赛,力争打出上半赛季客场对武汉那场比赛的劲头。

  陆亿良(球员兼教练):球员很久没有踢正式的比赛了,心里都憋足了劲,求战欲望也特别的强。所以不管是德比还是其他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舜天老球迷:我虽然是舜天的球迷,但同样也在关心着有有,这种地方观念是国外球迷不会有的。所以我希望德比兄弟能够共同进步,尽量在比赛中踢得完美,摒弃球场不文明的举动。本报记者 张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