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名将转行 乒坛高手瓦尔德内尔将在京开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0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刚刚在雅典奥运会上以其神勇状态震惊世界的瑞典乒乓名将瓦尔德内尔本月1日通过其律师向新华社记者公布说,他参与投资的餐吧“维京锐点”将于11月初在北京著名酒吧街三里屯开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老瓦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他计划在明年上海世乒赛后不再以瑞典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参加国际比赛,但他肯定不会退出乒乓舞台。他说,中国人既是他永远的对手,也是他永远的朋友,在中国有他很多的球迷。为了回报球迷的热情,也为了在中国有个长期的“根据地”,他特意选择北京三里屯南街开这个酒吧。“因为我每次去北京,都会在那里喝酒,见朋友。”他说。

  尽管没有如愿拿到奥运奖牌,但老瓦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多年来,我感觉最难打的对手就是马琳。但我终于击败了他!”

  据了解,世界闻名的瑞典摇滚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也是该酒吧的“主人”之一。自2000年以来,威尔斯每年都来中国演出。11月的第一个星期,他将在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后与瓦尔德内尔一起赴北京参加酒吧开业仪式。酒吧的另一位明星主人则是国际著名的瑞典冰球大腕迈克尔·尼兰德尔。

  老瓦的律师彼德·尼尔松说,“维京锐点”不但是第一个世界体育明星在北京投资的餐吧,而且也将成为第一个纯北欧风格的餐吧。因此酒吧的概念将结合体育与音乐,并有浓郁的北欧风情,提供正宗的北欧餐饮食品。

  尼尔松说,他去过中国很多次,中国人越来越富裕,对业余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体育市场也必将水涨船高。“维京锐点”就是瑞典人对这一市场的一个试验。

  尼尔松说,老瓦还计划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在退役后开自己的乒乓球国际学校,因为,“中国是瓦尔德内尔的第二故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