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利普西斯退出比赛大威首轮艰险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03 新闻晚报
  假如没有伤病,假如能在与达维登特的第四盘比赛中抓住抢七的机会结束比赛,或许“澳洲大炮”不会如此冤枉地在美网首轮便惨遭淘汰。尽管菲利普西斯能够开出时速144英里的发球,然而这并没有如愿把他送入第二轮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单第一轮比赛中,菲利普西斯在第五盘比赛中自动弃权退出比赛,这样他结束了今年的美网征程。除了在第一盘中“澳洲大炮”的凶猛发球给对方造成一定威胁,在后来的比赛中,由于受到伤病和体力下降影响,菲利普西斯的回球频频出界,非受迫性失误也越来越多。

  苦战至第四盘,比赛进入抢七。在回球失误明显增多的情况下澳洲人没有抓住机会,硬是让达维登特把比赛拖至决胜盘。这对膝部有伤的菲利普西斯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撑到决胜盘的第五局眼见1∶4落后,无心恋战的澳洲人此刻选择了“自杀”的方式结束比赛,他举手失意裁判“膝部伤势严重地困扰他在场上的发挥,比赛到此为止。”

  而在另一个赛场上,跟妹妹小威的风光无限相比,大威廉姆斯的美网第一轮难言轻松。面对匈牙利的曼杜拉,第二盘打到了抢七才获胜,最终以6:3、7:6淘汰对手进入第二轮。

  自从2001年美网之后,大威就再也没能获得一项大满贯的冠军,虽然对手排名64位,但这位两届美网冠军的表现还是让人质疑。

  在第二轮中,大威的对手将是资格赛球员、同胞尤贝罗伊,获胜后她很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大热门达文波特。面对正值上升期的同胞,人们无疑为大威的出线前景忧心不已。

  “不要看得太远,”当被问到本届美网的期望时,大威说,“我现在只会关注第二轮。”

  其他战报:近来大热的休伊特以6∶1、7∶5、6∶4击败老将费雷拉迎来美网的首场胜利;在与里华特的比赛中,仍旧以“女金刚”装示人的小威以6∶4、6∶3痛斩对手昂首挺进第三轮;2号种子毛瑞斯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勇直追,以3∶6、6∶2、6∶2后来居上成为继小威后第二个进入第三轮的女选手。作者:晚报实习生刘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