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信心未失力争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战之际,西安安馨园俱乐部全体将士向三秦父老发表公开信,表示了全力以赴完成保级任务的决心。

  在公开信中,安馨园俱乐部首先对广大球迷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安馨园足球队成立至今已经五年,从乙级到中甲,取得过骄人的战绩,也经受了严峻考验,固然离不开俱乐部自身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三秦父老的爱护、保护和支持。毫无疑问,倘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离开了亲人们的爱护、保护和支持,我们就如离水的鱼,折翅的鸟一日都难以维持。”

  安馨园全体将士还在公开信中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因种种原因足球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即便如此,我们仍未失去信心:为陕西保住这个存之不易的足球火种,为广大球迷提供一个燃烧激情、燃烧希望的沸腾场所,历史已经证明,陕西人民酷爱足球;现实正在证明,三秦父老离不开足球。安馨园集团及安馨园足球俱乐部是属于陕西的,属于三秦父老的,属于广大球迷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这个稚弱的火苗发扬光大,温暖千万家。”

  安馨园队目前排名中甲倒数第一,但球队在公开信中表达了战斗到底的态度,“我们坚信,生活在伟大的三秦父老之中,困难永远是暂时的。今日拼搏保级,用青春、用热血、用人格、用陕西人特有的勇敢、正直与豪爽,用学习并前进着的技战术意识和技能去力拼保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