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图文)李佳薇狮城将做人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22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乒乓球队名将李佳薇马上就要步入教堂,成为一名幸福的白纱新娘了,她的男友、新加坡羽毛球队名将苏西洛周三向媒体证实,他的求婚已经得到了李佳薇的应允。只是两人的婚期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他们还是得到了新加坡民众的一致祝福,因为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起,他们的恋情就被认为是一对金童玉女般的组合。

  据苏西洛本人透露,李佳薇是在周二与新加坡奥运代表团的最后一批队员一共返回的,作为备受喜爱的新加坡乒乓球队在雅典发挥得最好的运动员,李佳薇回国后立即收到了当地电视台的盛情邀请参与了一个访谈节目,而苏西洛非常体贴的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前往电视台接送返家,随后他就在车中向女友发出了亲密的求婚,而李佳薇也仅仅是在思考片刻之后就应允了下来,这让苏西洛感觉自己就像是沉浸在蜜糖中一样喜悦,因此他决定将这个消息公布出来与媒体民众等共同分享。

  李佳薇是原北京队的乒乓球队选手,后取得新加坡国籍后代表该国参加各种国际比赛,成绩斐然,此次雅典奥运会她更是在女单1/4决赛中一举淘汰了卫冕冠军王楠,只是在半决赛和铜牌争夺战相继不敌朝鲜怪球手金香美和韩国削球高手金景娥,最终遗憾的无缘奖牌,但却是最值得尊敬的对手之一。

  而苏西洛也是原印尼羽毛球队队员,目前同样代表新加坡队征战国际赛场,目前男单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并在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的男单首轮比赛中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林丹,更加为国人所熟知,而林丹的首轮出局也是影响了中国羽毛球队赛前的部署,直到老将张宁女单摘金方得以将队伍中的紧张心理大大缓解。

  (晓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