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扬威三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13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第9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第一轮比赛(32强战),在韩国大田三星火灾研修院落子。中国棋手发挥非常出色,胡耀宇中盘击败李昌镐,领导中国队取得了一场大捷,13名棋手出战全部对抗韩国,取得了9场胜利,中国围棋在近年来的三星杯赛中超强势头得以继续。

  在中韩之战中,马晓春九段、周鹤洋九段、罗洗河九段、王磊八段、古力七段、孔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七段、胡耀宇七段、王檄五段、杨一五段均取得了胜利顺利晋级。

  胡耀宇七段在第7届三星杯16强战中,曾击败李昌镐九段,昨天再次将李昌镐挡在三星杯16强之外,在围棋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可惜的是,聂卫平九段则在占优的局面下,下出昏招,中盘负于韩国选手宋泰坤七段。曹大元九段则负于韩国名手李世石无缘16强。此外,王煜辉七段和谢赫五段也负于各自的对手无缘16强。

  日本棋手,只有赵治勋九段击败刘昌赫九段进入下一轮。韩国选手也是损失惨重,刘昌赫九段、尹盛铉九段、睦镇硕八段、赵汉乘七段都接连败下阵来。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9名中国棋手进入三星杯16强。而韩国和日本棋手各有6名和1名进入16强。

  三星杯第二轮的比赛(16强战),将于明日在大田三星火灾研修院继续举行。届时,中国的古力七段将对阵韩国的曹薰铉,胡耀宇挑战李世石,小将王檄五段将迎战日本惟一进入16强的赵治勋九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