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罗辛苦训练女友场上做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13 新闻午报
  新女友在训练场边与大罗亲热本报综合消息本周二,减肥成功后的罗纳尔多带着他的新女友丹妮拉·西卡雷拉,来到巴西国家队的训练场上观看他的训练,看到大罗现在瘦身后的模样,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非常高兴,他还特意感谢大罗的女友帮助这个皇马的前锋减去了身上的那些赘肉。

  丹妮拉坐在训练场边观看了大罗的训练,身为世界冠军,巴西队已经开始备战本周日在主场与玻利维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但女友的现场助阵似乎让大罗有些分神,他不停地扭头朝着女友坐的地方观望。

  尽管如此,佩雷拉却表示,他并不反对大罗将女友带到训练场上来,而且佩雷拉还与丹妮拉交谈了几分钟。他说:“我向丹妮拉表示感谢,因为现在大罗很快活,身体状态很好,也不像以前那么胖了。”

  3个月之前,大罗经常听到有关他太胖了的指责,大家担心过重的体重会影响他在赛场上的发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一名阿根廷的记者故意拿大罗开涮,将一本有关如何减肥的书送给他,结果大罗一气之下就一言不发、怒气冲冲地离开了会场。事后大罗为自己辩护说:“如果我不进球,就会有人说那是因为我太胖了,如果我进球了,就会有人说那是因为我减肥了,我讨厌这种将我的体重与进球联系起来的说法。”

  去年,罗纳尔多与首任妻子米兰妮离婚,他们的婚姻持续了4年时间,大罗表示,有关他将再次举行婚礼的说法并不是真的。他说:“我如果要结婚了,我一定会通知大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