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新科MVP加内特爆打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12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当选MVP让狼王的脾气越来越大了?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前锋加内特在训练中将今年的新秀里科特打得面流鲜血,令现场的队友无不为之动容。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末,“狼王”加内特正在和几名队友在训练馆里打比赛。今年被森林狼队第二轮挑中的21岁新秀里科特正好在比赛中和加内特对位。那天里科特的手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特别顺,在身高6尺11寸的加内特面前频频跳投得分,于是其他队友开始拿加内特开涮,“瞧那小子,单吃你很多个了哦”。加内特可能觉得脸面实在挂不住,在里科特又一次得分后,他突然一拳打在里科特的下巴上,毫无防备的里科特顿时摔倒在地上,连牙齿都碎了。

  里科特的母亲苏珊在医院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我儿子的伤口很大,缝了七针。”加内特的经纪人以及森林狼队的新闻发言人都拒绝对此事,而里科特的经纪人马克-特米尼则说:“对于加内特这次的反应,里科特表示非常惊讶。”

  据悉,身为球队绝对核心的加内特出手打队友并非首次。在四年前的赛前训练中,他和斯泽尔比亚克也发生了口角,结果他一拳打在斯泽比亚克的头上。

  (Roc)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