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拉练泰达又胜一场 2-0力克K2联赛榜首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于皓)昨天下午,泰达队在蔚山进行了赴韩拉练的第三场比赛。虽然距驻地约两个小时车程,虽然并不占据天时地利,泰达队最终还是依靠马拉和卢彦的入球,以2比0力克目前名列K2联赛榜首的尾浦造船队,取得了在韩热身的第二场胜利。

  尾浦造船队的基地在蔚山,距离泰达队训练地大邱约两个小时车程,因此为了赶上下午3点半的比赛时间,球队中午12点半就起程出发,以便提前一个小时进行准备活动。尽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另外两个外援人选还没有着落,但伤势刚刚好转的于根伟火线归队还是为球队注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动力。由于泰达队此次赴韩拉练的目的就是多打比赛,增加临场比赛的应变能力和经验,为竞争激烈的中超打基础,所以上至教练组下至队员们都十分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也就有了球队不惜往返于两座城市之间、途中耗费近4个小时,只为打一场教学赛的经历。

  与前两场热身赛相比,昨天与尾浦造船队的比赛,刘春明指导对已经基本定下框架的阵容和人员进行了微调。守门员田旭,后卫于光、王霄、刘巍和曲东,中场为王军、孙建军、卢彦和曹阳,马拉与韩燕鸣组成双前锋。王军和于光取代了此前首发的迟嵘亮和魏仲虎,当然诸如此类的人员变化也都是球队针对不同对手的一种考查和尝试。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尾浦造船队曾利用远射打入一球,由于用力极猛皮球甚至穿透了球网。虽然边裁认定此球进,但视线受阻的当值主裁却鬼使神差地没有予以理会,这也成为本场比赛最有意思的插曲。逃过一劫的泰达队随即展开攻势,大约5分钟后他们便还以颜色,马拉门前跟进接韩燕鸣的传中球,出其不意地用后脚跟将球轻敲入网。下半时,泰达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局势。下半场接近30分钟,卢欣在反击中打出精准斜长传,埋伏在后点的卢彦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

  9月4日,泰达队还将与目前排名K联赛次席的蔚山现代队交锋,这也将是他们在韩国的最后一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