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4万人感受美丽新家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金秋房展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记者张宇明摄本报讯(记者周骏实习生刘婷)昨日开幕的第四届西安秋季房展上,各擅胜场的名盘、名企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置业安居的最佳平台。4万余人的参会热潮、精彩纷呈的展出内容,古城楼市积聚半年多的能量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内尽情释放。

  参会人数创历史纪录

  昨日一早,尽管距离开幕时间还有近1个小时,已经有热心市民陆续抵达会场。9时20分,展馆前已有近千名参会市民等待入场。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省国展内人潮涌动,几乎每个参展企业的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领取项目资料。为期5天的展会也让开发商们攒足了劲,以期为2004下半年销售创造良好的开局。根据组委会初步统计,全天共接待参会市民超过4万人,创下本地秋季房展单日参会人数的新纪录。

  “旗舰级”企业聚首地产特区

  本届展会首创的“地产特区”驶入了两艘国内房地产企业的“航母”,以每亩近300万元的天价买进80余亩开发用地使用权的中海地产,以及斥巨资在高新区内打造“城中之城”的上海绿地集团。自进入西安以来,这两家外地开发企业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业内和市民的极大关注。中海地产副总经理孙春学告诉记者:“从早上开始,来了解项目情况的参会者就没断过,我们的讲解人员嗓子哑了、腿也站肿了,但我们心里很高兴。”

  “谁在绿阴下”另类诠释生存空间

  走进南侧展厅,参会者纷纷驻足于一个完全由砖和水泥构建的特殊展位前,这个由组委会推出的“谁在绿阴下”艺术展用另类的方式诠释着现代人的生存空间。按照创作者李黎的说法,地面上的红砖砌出了西安的平面轮廓,中间点缀的绿色植物代表不多的几块大型绿地,表达出都市人生活在砖与水泥之间,逐渐脱离自然的现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