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网次日波澜不惊罗迪克海宁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进入第二天,男女单打的卫冕冠军罗迪克和海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海宁和罗迪克的比赛都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该球场作为美国国家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可容纳23000名观众,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球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海宁本轮对手是年仅15岁的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娅,海宁只用了17分钟就以6比1拿下首盘。但瓦伊迪索娅却在第二盘两次破发,取得4比1的领先优势,不过她毕竟是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缺乏大赛经验,被海宁在后面的比赛中3次破发,捷克人以4比6再输一盘。

  作为男单夺冠的热门人选,罗迪克与同胞詹金斯的比赛成了当晚阿瑟·阿什球场的压轴大戏。17岁的詹金斯是青少年比赛的佼佼者,但他的ATP排名只有1439位,与罗迪克的差距可说天壤之别,很快以0比6、2比6和2比6败下阵来。

  此外,沙拉波娃、达文波特也都在中央球场取胜,但俄罗斯“沙皇”萨芬却不敌对手,瑞典选手恩奎斯特以7比6、6比4、3比6、6比3击败了他,这也是当天比赛最大的冷门。

  在阿姆斯特朗球场,大威廉姆斯、梅斯金娜、亨曼、费雷罗也都战胜各自对手,不过两名女将都是以2比0轻松取胜,亨曼和费雷罗则都是苦战5盘,分别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和捷克选手齐布。

  在8月30日进行的首日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阿加西、法网男单冠军高迪奥、小威廉姆斯、毛瑞斯莫、卡普里亚蒂等名将也都顺利过关。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