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成绩让肯尼亚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肯尼亚媒体纷纷对本国运动员的表现感到失望,称这是一次令人心碎和感到意外的经历。

  《东非旗帜报》的评论说,肯尼亚女排尽管打遍非洲无敌手,但在奥运会上同希腊、巴西、韩国、意大利和日本的5场比赛中连一局都没赢。这是她们第2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但从她们的表现看,距世界最好水平还差得很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强项田径比赛中,他们的成绩同样令人失望。如男子800米选手邦盖在称雄了本赛季之后,仅获得奥运会的第5名。而赛前夺标呼声很高的世界冠军基普乔格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只名列第3。

  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曾获得今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的奥卡约的表现更令人心碎,因为她连比赛还没跑完就退出了,独自一人飞到意大利后,甚至连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特加特也没有给人带来惊喜,他仅获得第10名,而无名的瓦奈纳却名列第7。

  只是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肯尼亚运动员表现出色,包揽了前三名,成为惟一一个让肯尼亚国歌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上空回响的项目,让肯尼亚人感到自豪。

  另外,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恩德雷巴获得了一枚银牌,这是肯尼亚选手首次在公路项目中获得奥运会奖牌,同时也是继康加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女子5000米银牌后,第2位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肯尼亚女运动员。奥奇奇成为第3位,她获得了女子5000米的银牌。相比之下,基博文、切比、科埃特和马塞尽管成绩也不好,但他们都有伤在身。

  让肯尼亚人感到失望的还很多,像仅有的一位获得奥运会拳击比赛资格的蒙亚斯亚,他不但没给家乡带来荣誉,反倒因为查出了兴奋剂而被踢出奥运村,证件被收回。(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