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面埋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和舒马赫一样,赢的比赛多了就有人看你不顺眼,作为一支足球队,44场比赛没输过就更是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人人得以诛之而后快。现在的阿森纳面临的就是这种局面,除了自己的球迷,谁都希望看到它输球。要破掉AC米兰58场不败的纪录,阿森纳前进的道路充满艰难险阻,最首当其冲的三支力量还是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如果能够成功地迈过这三道坎,不但AC米兰的纪录将宣布作废,阿森纳创造连续两个赛季不败的神话都不是不可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10月24日

  第10轮

  曼联VS阿森纳

  老特拉福德球场

  无论如何,曼联依然是阿森纳最大的敌人,而这一战也是阿森纳本赛季将受到的第一次真正考验。2003年9月21日,曼联本来有希望在主场战胜阿森纳,终止其不败纪录,结果那场比赛战成了0比0平,也出现了很多不愉快的场面。维埃拉因试图脚踢范尼被红牌罚下,阿森纳还有多名队员因挑衅行为后来被英足总处罚。不过而后范尼不争气地将点球打在横梁上,从而曼联错过了取胜的最佳机会。

  从前4轮的战绩来看,1胜2平1负的曼联现在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9,难免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但曼联刚刚完成的一笔“惊天”交易还是向阿森纳提了个醒,他们已经正式将天才少年鲁尼招至麾下,他将连同范尼、萨哈以及史密斯组成曼联的“恐怖锋线”,到时候阿森纳的后防在老特拉福德将受到十分严峻的考验。

  11月28日

  第15轮

  利物浦VS阿森纳

  安菲尔德球场

  同曼联一样,刚刚经过“大革命”的利物浦情况也不是太好,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手,都以阿森纳的胜利而告终。特别是在阿森纳主场迎战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中,欧文和海皮亚的入球曾经使利物浦2比0领先,而随后亨利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再加上皮雷的进球,最终以4比2逆转胜出,气走了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终于走了碌碌无为的霍利尔和欧文,换来了瓦伦西亚主帅贝尼特斯,球队也因此进行了大换血。虽然前阶段战绩不佳,但利物浦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跟随贝尼特斯而来的阿隆索和路易斯·加西亚与球员的磨合还需要一些时间,别忘了还有欧锦赛最佳射手捷克人巴罗什和法国人西塞,谁都有可能灵光闪现,给阿森纳致命的一击。

  12月12日

  第17轮

  阿森纳VS切尔西

  海布里球场

  切尔西在积分上紧紧地咬住了阿森纳,目前两队都是4战全胜积12分,只是阿森纳的净胜球多于切尔西而排在榜首。本赛季阿布继续投入巨资来打造切尔西的豪华阵容,主帅拉涅利走后来了穆里尼奥,欧锦赛上的红人切赫、卡尔瓦略、鲁本,以及射手德罗巴的到来也令切尔西本来豪华的阵容愈发星光灿烂。从前期回报来看,阿布这次的钱没有白花。

  上赛季切尔西以1比2的比分两度栽倒在阿森纳脚下,这个仇不能不报。如果前面的曼联和利物浦都在主场围剿阿森纳失败的话,那阻止“兵工厂”前进的重任就只能落到切尔西身上。而想要在海布里球场有所作为,切尔西的众将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和超水平的发挥。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