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香港市民为奥运选手接风 李静高礼泽惊喜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02 新华网

  据新华社香港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葛华夏文辉)雅典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31日中午抵达香港。为香港赢得惟一一枚银牌的乒乓球男子双打运动员李静和高礼泽,在鲜花、掌声和闪光灯的伴随下,胸挂奖牌走出机场通道,随即淹没在迎接他们的人海之中。

  为庆祝奥运健儿凯旋,特区政府在香港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刚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飞机的代表团成员,不顾旅途劳顿,马不停蹄地赶往仪式现场,和等候在广场的数百名市民见面。

  事先没有任何通告,董建华令人惊喜地出现在欢迎仪式现场,并在仪式上代表香港市民祝贺奥运代表团的胜利归来。他说:“香港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成绩十分骄人,你们的奋力拼搏,激励了所有香港人,香港人都以你们为荣。”

  在盛大的欢迎仪式上,李静和高礼泽表现得很激动。看到香港政府和市民如此热情地迎接他们,他们都表示异常惊喜。李静说:“我们在奥运会上赢得的荣誉属于全体香港市民,我们今后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在众多热情的香港市民中,尤其令人感动的是许多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在父母陪伴下的儿童,他们自发地赶来。77岁的李姓老人说:“我为香港运动员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所以我一定要来这里欢迎他们。”一位名叫陈文洁的6岁女童,因为在人群中无法看到奥运明星,哭着要让妈妈抱。当她在记者帮助下,亲眼看到奥运健儿时,高兴地说:“我也要做世界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