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年轻球员努力拼搏收成效 天津女足大学生联赛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2 城市快报

  给天津女足带来了新希望。

  全国女子足球大学生联赛小组赛于日前全部结束,天津姑娘在第二场1∶1战平四川队后,以两战一胜一平,净胜球多于对手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执行教练沈其泰依旧本着锻炼新人的想法,以433的阵型排兵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部阵。比赛开始后,年轻队员打得积极主动,却在上半场第20分钟时被四川队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门前推射入网先下一城。虽然上半场天津队也有几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对方门将的表现也很出色,一一将皮球收入囊中。

  易边后,天津队及时调整了状态,并且加大前场的攻击力,试图全力将比分扳平,在第一场对河北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功臣肖丽娟也被沈指导完全留在前场放弃防守,组织进攻。果然,在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天津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宋健门前抢点,将皮球顶进对方网窝死角,1∶1,天津队在不懈的努力下最终将比分追平。在接下来的两分钟补时阶段,双方仍然保持对攻交锋,但均无建树,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由于本次比赛的赛制规定,4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进入八强,其他4个八强名额将由每个小组的其他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定。天津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因此不参加淘汰交叉赛,她们将于明日迎战八强对手是甘肃队。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