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南非化工厂爆炸死伤147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位于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家南非大型化工厂1日因意外事故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142人受伤。

  发生爆炸的乙烯工厂属于南非的萨索尔集团,位于约翰内斯堡以东约150公里的萨贡达镇。当地时间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工厂的一个储气罐在进行常规维修时突然发生爆炸。当时工厂中有大约500名工人在进行各种维修工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该公司发言人约翰·范·拉希德说,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142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拉希德说,大火在几分钟内被扑灭。由于工厂有严密的保护程序,所有生产自动停止,爆炸事故并没有蔓延恶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