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面对灾难 选择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8 南方都市报

  蝗灾·飞奔

  9月1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两名儿童在漫天飞舞的蝗虫群中奔跑。联合国粮农组织在上周警告说,在毛里塔尼亚、马里、塞内加尔、尼日尔和乍得等蝗虫重灾区,如果没有额外的援助,这些地区将面临全面饥荒。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洪水·对饮

  8月31日,在菲律宾北部的哈戈诺伊,当地居民在洪水中对饮。菲律宾吕宋岛地区今年遭受了上世纪70年代以来最大的洪涝灾害,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130万人受到影响。

  大火·小憩

  8月30日,在西班牙南部韦尔瓦省巴尔韦德-德尔卡米诺市附近,一名消防人员扑灭大火后休息。韦尔瓦省的森林大火已造成近2.7万公顷林木被烧毁,400多名居民无家可归。

  地震·耳语

  9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地震演习中,两名小男孩戴着防护头套钻在桌下窃窃私语。当天是1923年里氏7.9级关东大地震纪念日,也是日本每年一度的防灾日,日本全国各地纷纷举行了大规模防震救灾演习。

  战乱·晚餐

  8月30日,在乍得一个难民营,被安置在这里的苏丹难民围聚在一起共进晚餐。据初步估计,达尔富尔战乱已造成1万多人死亡和约100万人流离失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