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前热身 国足3:1胜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讯昨天下午,由阿里·汉率领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足以3:1大胜北京现代队。

  国足昨天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刘云飞;后卫:郑智、季铭义、孙祥、魏新;中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郑斌、李小鹏、肇俊哲、李明;前锋:李毅、张烁。处于联赛休战期间的北京现代队在比赛中尽遣主力上场,尽管一开场就以防守为主,但现代队却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由中场球员隋东亮率先进球,随后国家队在李明的带领下,连续向现代队门前发起猛攻,并由李明右路起球,由小将张烁打入扳平一球,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换上了包括郝伟、徐云龙、张耀坤等多名替补球员,并在前锋线上做出了相应的改变,主力前锋李金羽也被派遣上场,这次换人给国家队带来了胜利,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汉家军就由徐云龙突破,造成北京现代队队员禁区内犯规,当执主裁判陆俊立即判罚了点球,国足由中场球员肇俊哲将点球罚进,国家队2:1将比分反超。落后一球的北京现代队随即加强了进攻,同时也替换了几名球员,但却没能抓住进球良机,反而让下半时才换上场的国足前锋李金羽在终场前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破门,汉家军最终以3:1赢得了比赛胜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