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训练冲突不断 周挺同李毅争吵周挺顶撞朱和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周挺受冤愤怒顶撞朱和元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谁也没有料到,本来并不引人关注也一直是风平浪静的国足香河集训前天突然爆发意外风波,来自青岛贝莱特队的周挺因为与李毅的一次相撞发生争吵,事后周挺又与领队朱和元发生争执。在即将出征马来西亚前,国家队突现充满火药味的事件为国足备战添上一串不和谐的音符。

  周挺李毅起冲突

  前天下午的训练原本一切正常,在进行了准备活动及分组传接球这些例行公事的训练之后,主教练哈恩将球员们分成红白两组进行半场对抗,不过,在对抗临近结束的时候,身着红背心的李毅从左路快速突破,周挺看准时机一个飞身铲球。此时已经失去对皮球控制的李毅按照常规动作应该选择跳过倒地的周挺,但或许是由于惯性的原因李毅在踢到了周挺之后又压在后者的身上,这个球当即被哈恩示意为是李毅犯规。

  但是在周挺与李毅两人起身之后,两人顿时怒目相对,场上当时便充满了火药味。

  周挺顶撞朱和元

  在全部训练结束之后,国脚们纷纷来到场地边喝水。此时一直站在场边的领队朱和元铁青着脸走到周挺身边责怪其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应和李毅发脾气。当周挺闻听朱和元的训斥之后,当即毫不客气地回敬道:“那个球是我犯规吗,我是冲着球去的,我有什么错,凭什么说我。”
周挺的回答显然出乎朱和元的意料,于是两人立刻就那个动作争吵起来,直到最后朱和元当着在场所有球员及媒体的面说出“你就是自己心态有问题时”,周挺激动满脸通红,连鞋都没有穿光着脚便向宿舍走去。

  左图:训练中一点小事就起冲突是全队急躁氛围的表现。

  哈恩充当和事佬

  在朱和元和周挺争论的时候,李毅就坐在附近,他没有说一句话。而哈恩也离他们不到5米的距离,他显然看在眼中。在周挺离开后,朱和元随即也离去。几分钟后,朱和元回到了训练场边,原来是哈恩示意翻译把朱和元叫到身边。

  通过翻译,朱和元把自己的看法和怎么说周挺向哈恩进行了解释。之后哈恩笑了:“周挺做得没有错,他非常对。”

  朱和元显然有些不理解,他继续解释,哈恩还是微笑地表示:“周挺应该这样去做,这是他的职责,他必须这样做,我当时也看到了,我没有指责他是因为我觉得他是对的。至于李毅,我也看到了。在欧洲,前锋知道如何去保护自己,只是我们的球员还没有经验。”之后哈恩突然将一瓶水浇在徐涛头上,惹得所得人哄堂大笑,之前的火药味顿时化解。

  (日京/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