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变身红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埃弗顿——曼联

  转会费:3000万-4050万

  欧元合约期:6年

  周薪:7.5万

  欧元谈判费:150万-225万欧元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英超豪门曼联官方正式宣布成功购入埃弗顿锋线小将鲁尼,转会费最高将达到2700万英镑(约合4050万欧元,1英镑约合1.5欧元),而鲁尼也同曼联签下了一份直到2010年6月30日的为期6年的合约。而英媒体估测鲁尼的周薪约在5万英镑左右。

  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上午,18岁的埃弗顿前锋鲁尼同曼联队医麦克·斯通一同抵达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人们以为这桩转会交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31日的《卫报》就曾表示曼联在30日当晚同埃弗顿就鲁尼转会达成一致,但埃弗顿俱乐部发言人伊恩·罗斯在早间称:“我们仅仅同意韦恩(鲁尼)去进行体检。但我必须强调的是俱乐部之间还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我们总是说我们在期待对俱乐部和球迷最有利的合同,这是我们想要做的。”

  但曼联随后在当地时间早上11点通过官方网站表态双方在转会的主要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而有部分细节仍在谈判之中,而所有的合同细节将于稍后转会达成后公布。但在英国当地时间晚间7点之前,曼联和埃弗顿的两家俱乐部均未表态转会结果。双方的谈判突然戏剧性地陷入僵局,而这8小时的等待原因是鲁尼的受伤右腿,曼联希望确定鲁尼的右腿伤情,鲁尼分别三次进入布帕医院检查伤情,而在卡灵顿训练最终完成体检之后,鲁尼才赶赴老特拉福德同曼联代表签订最后的合同。

  当地时间晚间7点,曼联正式宣布鲁尼完成转会,鲁尼同弗格森进入老特拉福德球场接受曼联电视台的摄录。鲁尼身穿俱乐部的8号球衣并带有俱乐部的围巾,而一旁的弗格森则是喜气洋洋。稍后曼联也公布了转会细节。

  曼联应付埃弗顿2000万英镑(约合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立即支付1000万英镑,另外的1000万英镑在2005年8月1日前付清。而在未来5年中,埃弗顿还可以从曼联获得最多700万英镑的附加转会费用。这取决于鲁尼在三年后是否仍然是一名曼联球员,他是否为曼联赢得成功,他的出场次数。如果鲁尼在2007年6月30日之后仍然注册曼联,埃弗顿至少将获得300万英镑的款项(这属于700万英镑的附加转会费用之列)。另外根据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功,球员可以更新合同。

  另外曼联还将付给150万英镑的转会谈判费用给鲁尼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特福德的经纪公司。50万英镑立即支付,50万英镑将在5年内分期付款,如果鲁尼在合同期内始终效力曼联,曼联将在合同期内分5次分期付清剩余的50万英镑。

  鲁尼说:“离开埃弗顿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曾在这个俱乐部得到支持,但我的确兴奋能够加盟一个像曼联这样大的俱乐部。我感觉这可以改变我的职业生涯,在像欧洲冠军联赛这样的顶级赛事中同最顶级的球员们一起踢球,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非常高兴,我认为我们得到了这个国家30年以来看到过的最好的年轻球员。每个人都在为这次转会而高兴。”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就鲁尼转会达成一致。他将成为曼联的巨大资产,毋庸置疑,他将有一个光明未来。”(斯科)
  鲁尼:“我感觉这可以改变我的职业生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日京/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