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700万英镑使鲁尼成“标王” 经纪人接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9 上海青年报

  2700万英镑,交易在前天晚上7点40分达成,鲁尼脱下了蓝色的18号球衣,披上了红色的8号战袍。老爵爷弗格森满面春风,他一边领着鲁尼参观老特拉福德球场,一边说:“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得到了英格兰30年来最好的新秀。鲁尼是件未完成的艺术品,他拥有奇妙的潜力。”

  鲁尼收入陡增+离情别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鲁尼与曼联签定了为期6年的合同,他在埃弗顿的周薪为1.3万英磅,加盟曼联后周薪涨到了5万英镑,一年后将增加到7.5万英镑。不过,鲁尼必须把自己的部分肖像权让给曼联,这位18岁少年的肖像权每年价值数百万英镑。

  鲁尼在埃弗顿官方网站和球迷们告别:“埃弗顿的球迷实在太伟大了,他们总是毫无保留地支持我。但是考虑到自己的前途,我必须加盟一支能经常光顾欧洲赛场的球队,希望大家这一次也能够理解和尊重我的选择。”

  欧锦赛上弄伤脚骨之后,鲁尼至今没有痊愈。曼联期待着他能够在9月20日身披红衣亮相,那一天“红魔”将迎战利物浦队。此外,鲁尼还将错过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表示:“我很遗憾他不能参赛,我们没有第二个鲁尼。曼联很幸运,他们得到了超级明星!”

  曼联年轻趋势+轮换制度

  如今,鲁尼成为了曼联的第4位前锋,他必须和范尼、萨哈、阿兰·史密斯竞争位置,4人的身价相加为6900万英镑,每个人都身怀绝技,弗格森只好采用轮换制。

  队友们都欢迎鲁尼的到来,范尼表示:“我迫不及待想和鲁尼并肩作战,所有人都明白他是个天才,想想看,当对手看到他穿上曼联的战袍,该有多么胆寒!”萨哈也表示没有感到鲁尼的威胁:“鲁尼的到来对球队有好处,我欢迎他。”斯科尔斯也说:“等鲁尼伤好了,他一定能为曼联打进很多球,他将成为英格兰足球史上的传奇人物。”

  此外,鲁尼的到来也使得曼联更为年轻,在过去的12个月里,曼联的平均年龄已经从26岁降低到24岁。范尼表示:“阿森纳和切尔西的阵容比我们更强大,但是我们的教练已经开始重建球队,我们的新鲜血液并非巨星,但是他们都是年轻的天才。我们正在建设一支足以夺得欧洲冠军杯的球队。”

  埃弗顿死亡威胁+引援受挫

  促成了这桩交易,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得到了150万英镑的报酬,这相当于鲁尼在埃弗顿两年的薪水。不过,在交易达成的当晚,这位经纪人就受到了死亡威胁。一位发言人表示:“斯特雷特福德和他的家人受到了多次死亡威胁,这些信件都被转交给了警方。”

  除了战战兢兢的经纪人,发愁的还有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一方面,球迷的愤怒已经让俱乐部陷入窘境,另一方面,埃弗顿也没能及时找到鲁尼的继任者。本来,莫耶斯想在转会窗口开放的最后一天买入波尔图前锋麦卡锡,谁知波尔图在最后关头改变了主意。

  对于鲁尼的离去,前埃弗顿老板沃尔特·史密斯伤感地说:“人们都明白,他早晚会离开埃弗顿,但是他的离去比我想象得还要快。既然鲁尼选择离开,曼联是个很合适的去处,弗格森明白如何发掘年轻选手的潜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