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周六再战佩那罗尔 申思与祁宏伤病情况令人牵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周琦)本月11日,暂停了两个多月的中超烽火又将点燃。这段时间,任凭奥运会如何的风起云涌,上海国际队仍然在浦东的金桥基地进行着日常训练,除了一次内部体测和两三次热身赛之外,备战甚至可以用“悄无声息”来形容,唯一让人牵挂的便是两位中场大将申思和祁宏的伤病恢复情况。

  在8月9号国际队和巴塞罗那队的友谊赛中,已经半年多未参加正式比赛的申思终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披挂上阵了。不过他只在比赛进行到90分钟以后的垃圾时间上场,还未及活动开比赛就结束了,无法看出他的真实状态。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说,申思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越来越好,和球队一起训练已经没有问题了,不过要赶上下个阶段的联赛,还要通过体测的补测,因为今年初体测的时候,申思正好在美国接受腰椎间盘的手术。“联赛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开始了,在此之前足协还要对申思进行补测,如果顺利通过的话,申思就可以代表我们队参加下个阶段的中超联赛了。”成耀东对申思的复出充满了期待。

  国际队中场大将终于要回归了,这对低谷中的球队无疑是个好消息。然而国际队似乎仍旧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因为另一位中场核心祁宏在九月前将铁定无法复出。祁宏在七月赴美进行了膝盖手术,八月之前几乎都只能靠拐杖行走,直到最近才到队里进行器械的训练,尽管他估摸不出有球训练的时间,但要在9月的联赛就看到他的身影,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更何况他还将在近日再度飞往美国进行复诊,以确定下一步的治疗计划。“估计会在联赛下个阶段开始之前成行”,祁宏告诉记者。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本周六,申花将在上海闸北体育场与来访的乌拉圭佩那罗尔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由于上周日申花在包头的点球大战中输掉了比赛,因此本场比赛贾秀全将全力争取在家门口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中超联赛重新开战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方面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表示球队目前已经逐步进入了联赛状态,“前阶段虽然球队在中超杯和联赛杯的比赛中都没有能够进入最终的决赛,但是球队的训练备战还是进行得非常不错的,而和佩那罗尔的比赛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在最后阶段调整队伍,磨合阵容。”

  至于去年的乌拉圭联赛冠军佩那罗尔,他们的此次中国之行只是派出了小部分的主力球员,其余的绝大多数都是1980年代以后出生的年轻队员,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教练还是给了申花足够的面子,“上场比赛我们胜得非常幸运,申花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无论是队员的战术素养还是球队的整体都非常优秀,希望本周六我们能给上海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8月29日,申花队与佩那罗尔队在包头市人民体育场进行了第一场的较量。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比1握手言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申花罚丢一球,遗憾地以6比7不敌负于佩那罗尔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