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国足逆转擒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与北京现代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国家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张烁、肇俊哲和李金羽连扳三球,最终以3比1取得本场热身赛的胜利。这也是国家队在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主裁判为金哨陆俊,开场后北京现代便掌握场上的主动,并在第14分钟,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隋东亮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得分。看着场面不是太好,哈恩也在场边不断吆喝“不要往回跑,往前顶。”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家队左路进攻,张烁插上后门前一记捅射破门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仅1分钟,现代队高大卫在禁区内防守徐云龙犯规,肇俊哲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62分钟,国家队中路进攻,周挺插上抽射未能破门。第66分钟,阎嵩左路突破制造角球,但肇俊哲开出的角球被顶出。随后,徐云龙右路传中也被挡出。尽管国家队下半场占据主动,进攻机会很多,但均未能形成威胁,场面一度显得异常沉闷。

  第72分钟,从西乙返回现代的商毅替补上场。而李金羽也紧接着再次浪费破门机会。第78分钟,现代队左路进攻,阿莱克斯和耶里奇配合后传中,但没人跟进,浪费一次进攻良机。第82分钟,现代一次明显犯规陆俊没有判罚,显然这是在“模拟”9月8日的执法。在比赛结束的最后时刻,国家队获得任意球,但哨音响后现代队人墙尚未到位,李金羽直接打门入网,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