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谢晖力帆70万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谢晖与重庆力帆俱乐部之间拖了半年的官司终于有了了断,当初谢晖一再坚持要用法律武器讨回公道,甚至发下誓言:“哪怕不踢球,也要扳倒力帆,讨回400万工资。”然而最终力帆只花了70万就摆平了这场纠纷,代价不到400万的五分之一,方式是私了。

  8月19日,拎着从力帆俱乐部提出的70万现金,谢晖对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甩下了一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意味深长的感慨,“真是后悔当初呀,当这个什么维权斗士,真是坑了我自己。”现实让这个曾经叱咤中国足坛的上海男人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因为谢晖还想踢球,力帆耗得起,他耗不起。

  今年初力帆提前终止了与谢晖的合约,导致双方在薪金的支付上出现争议。经双方多次协商未果,今年2月5日,谢晖向重庆江北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进行劳动争议仲裁。今年4月30日,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裁决原力帆足球俱乐部应该向谢晖给付工资、补偿金、滞纳金等共计400万元。

  尽管赢了官司的第一步,但谢晖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力帆方面态度强硬,坚持上诉,并且声称宁愿把400万砸在官司上,也不会给谢晖一分钱。

  面对力帆方面的巨大压力,谢晖作出了让步,他于7月下旬秘密飞到重庆,托关系找力帆私了,价格是50万外加律师费,最终双方敲定了70万的买断价。8月19日,谢晖与力帆签订了庭外和解协议,他不会继续起诉,力帆方面也将撤回上诉。当天,谢晖从俱乐部提走了70万现金,这起轰轰烈烈开始的官司以超现实的结尾结束。

  然而70万却买不回谢晖的足球生涯,因为这场官司,谢晖已经大半年没有系统训练了,这个周末中超联赛就要重新开打了,然而谢晖却依然无球可踢,这个曾经在德乙风光无限的超级前锋,可能会面临断送职业生涯的尴尬。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