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30年未见的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他是坎通纳,他是贝斯特,曼联球迷用球队历史上的天才来形容刚加盟的鲁尼,而弗格森则更为直接,苏格兰老头甚至认为鲁尼是英格兰足坛30年来最出色的球员。

  “我真的太兴奋了!我们签下了英格兰30年来最好的球员,我想每个人都会为鲁尼的合同感到高兴!”在签约仪式上,弗格森红光满面意气风发,“鲁尼不是已经结束的艺术,他的潜力刚刚被挖掘,他会变得更出色!”实际上从鲁尼在上上个赛季攻进阿森纳那记惊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骇俗的入球之后,弗格森就开始关注这个刚刚从埃弗顿足球学校走出的少年,那个时候鲁尼只有16岁!两年后,弗格森终于得偿所愿了。

  对于自己的加盟,鲁尼似乎没有什么可说的,毕竟他是从埃弗顿叛逃到曼联的。“离开埃弗顿是一个痛苦的决定,毕竟我从小就是埃弗顿的球迷,也在那里效力。不过加盟像曼联这样的超级俱乐部还是让我很兴奋!”昨天上午,鲁尼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亮相,穿上曼联红色球衣的鲁尼显得格外活跃。“我知道来曼联会让我变得更加出色,和这么多顶尖的球员在一起,参加像冠军联赛这样的高水平比赛,我都有点迫不及待想和队友们会合了!”对于刚刚出道的鲁尼来说,曼联有足够的榜样,而冠军联赛也有足够的对手。

  在得知鲁尼加盟曼联之后,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把鲁尼和当年的巴乔联系了起来:“当我在佛罗伦萨时,那时的巴乔也只有18岁,当时的巴乔就已经非常自信。但是在我见过鲁尼之后,我觉得他比当年的巴乔还要自信,特别是对于自己的技术。在球队里我甚至叫他‘冷静先生’!去年的欧锦赛预选赛,当我告诉他他将在与土耳其一战中首发时,所有人都感到吃惊,只有他淡淡地对我说了一句‘OK’。” 范尼:我和鲁尼统治英超

  晨报讯范尼+鲁尼,曼联的梦幻锋线组合终于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形成了!在得知鲁尼到来之后,兴奋的范尼已经向他的对手们发出信号:未来的英超将由他和鲁尼来统治。

  “每个人都知道鲁尼是个天才,当他穿上曼联的球衣之后,我敢确信他更加恐怖!”尽管自己的伤病没有痊愈,但是范尼依然为新搭档的到来激动不已,“他在欧锦赛上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多出色,我不知道有多少俱乐部想把他据为己有。在18岁就能取得这么多的成就,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上赛季当范尼与曼联续约时,弗格森曾向他保证,未来的曼联将有更多的年轻人,随后曼联购进了萨哈、史密斯和海因策,但是再也没有比鲁尼更能让范尼高兴的了。荷兰前锋说:“能和鲁尼一起为曼联效力真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尽管阿森纳和切尔西拥有更强大的阵容,但是我们的主帅有意识地引进更多的有天赋的年轻人,未来的几年一定会属于曼联,属于我和鲁尼!”

  鲁尼现在无法立即为曼联效力,他为曼联效力的首战将在9月20日,对手正是他的家乡球队———利物浦!而这一天,也是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禁赛期满的日子! 买鲁尼,曼联到底花了多少? 晨报讯从埃弗顿签下鲁尼,曼联完成了今夏欧洲最大宗的一笔交易。尽管正式公布的开价是2500万英镑,但是实际上曼联为鲁尼付出的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昨天曼联向伦敦证券交易所再度提交了一份报告,内容是这桩转会的详细内容。其中的一个细节将在英伦引起长时间的轰动,在这桩交易中,曼联向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福德支付了150万英镑的酬劳,这是英超成立以来,俱乐部向经纪人支付的最大一笔金额。尽管雇佣经纪人的行为实际上已经成为欧洲转会中不成文的规定,但是这多少有一些暗箱操作的嫌疑。而当年曼联收购费迪南德的时候,他的经纪人扎哈维也从曼联领取了100万英镑的“临时工资”。

  曼联的这份报告同时还透露了支付形式的一切细节,埃弗顿最多能从鲁尼的转会中拿到2700万英镑的巨资。曼联首先支付1000万英镑,然后在明年8月1日之前再付清另外的1000万英镑。如果未来的三年内鲁尼没有转会,埃弗顿还将拿到300万英镑。如果鲁尼在三年内以高于2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那么埃弗顿将得到转会差价的25%。

  另外,曼联的成绩和鲁尼的表现也将决定埃弗顿的收益:冠军联赛冠军,100万英镑;亚军50万英镑。英超联赛冠军,50万英镑;亚军25万英镑。足总杯冠军,15万英镑。鲁尼续约,150万英镑。作为曼联球员为英格兰国家队出战超过20场,50万英镑(鲁尼现在的出场次数是17场)。作为曼联球员为英格兰国家队出战40场,50万英镑。(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