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疯了!拉齐奥一夜签九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尽管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洛佩斯、阿尔贝蒂尼、科拉迪等众多支柱球员离去,但是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刻,拉齐奥接连买进了9名球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以拉齐奥的实力,至少还可以争夺联盟杯入场券。

  恩波利27岁的主力射手罗基已经成为齐奥的一员,上赛季,他为恩波利打进11粒进球,罗基以“豪门杀手”著称,上赛季曾经在两次交锋中两度攻破国际米兰的球门,在对尤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图斯的比赛中,他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前一个赛季,他在恩波利两次与AC米兰的交锋中还有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除了罗基之外,帕尔马的两位后卫:30岁的西维利亚与25岁的塞里奇也已经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拉齐奥。此外,巴勒莫队的两位中场球员菲利皮尼兄弟也成为了拉齐奥的球员,两人的到来将极大地增强拉齐奥边路的攻击力和中场防守的力量。

  此外,拉齐奥仍然延续了“阿根廷帮”的传统,拉齐奥官方网站宣布,阿根廷吉姆纳西亚的中场埃斯特万·冈萨雷斯和布里安·罗伯特、罗萨里奥中央队的中后卫塔拉蒙蒂以及卡拉卡斯的中场梅亚一起加盟拉齐奥。尽管这些阿根廷人身价不高,名气不大,但都处于当打之年,洛蒂托认为他们是“价廉物美”。(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