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大眼帅哥只爱小眼美女 "亮晶晶"奥运后双双把家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7: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林夕)田亮和郭晶晶初次相见要追溯到1991年国家跳水队召新人,当时几十个男孩女孩中,就留下了来自重庆的田亮和来自河北保定的郭晶晶。10几年前,两个人只不过是国家队里被大伙冷落的小家伙。每逢休息日,基地宿舍里人去楼空的时候,只有田亮的大眼睛对着晶晶的小眼睛。也就是这么大眼瞪小眼,居然瞪出了跳水界里金童玉女的传说。几年之后在中国跳水队里已经形成一条不成文的规定:老队员管郭晶晶叫“郭郭”,小队员称呼她要叫“郭姐”,而“晶晶”两个字是只有田亮才能叫的。

  此后,田亮和郭晶晶更是形影不离了。比赛当然要彼此殷切关注,就连接拍广告也专挑LOGO是“晶晶亮,透心凉”的。釜山亚运会,田亮参加10米跳台比赛,郭晶晶拿着数码相机忙前忙后,还没等田亮出水,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让他欣赏自己的“作品”,神态那个亲昵哦!不仅如此,更有人发现郭晶晶手机屏幕中有田亮的靓照。

  田亮浓眉大眼,几乎拥有了帅哥的所有条件。而郭晶晶这种小眼美女形象还没有达到全国流行的程度。所以很多田亮的FANS对偶像的绯闻女友并不友好,一次在重庆的比赛上出现了千名女孩集体声讨郭晶晶的状况。无奈,人家大眼田亮偏偏喜欢小眼的,任你女FANS喊破喉咙,还是把晶晶带回家“串门”。

  时至雅典奥运,郭晶晶表现近乎完美,该拿的金牌一块也没客气。而田亮就不那么幸运了。10米跳台上被小师弟赶超,最后连银牌也失之交臂。可是晶晶对田亮的支持依旧,比赛结束后,帮着田亮收拾行装,完全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去年,田亮在北京亦庄购置了一套百万别墅,郭晶晶也在附近买了房产。13年前,“亮晶晶”一同走进中国跳水队;现如今雅典奥运结束,他们是否会双双离开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