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国足挺进决赛 足协杯深足国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7:3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中国国家队3日晚战胜伊朗晋级亚洲杯决赛,让深足在高兴之余不得不调整战略,以迎接8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面对强敌山东鲁能,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4名国脚不参加首回合比赛,所以客场不丢分,主场战胜对手是我们的目标。

  由于4名国脚将于7日参加亚洲杯决赛,第二天再赴泰安踢足协杯几乎不太可能,因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正在三水集训的健力宝队已经开始为这场没有国脚的比赛做准备。张健表示,国家队希望在亚洲杯赛后俱乐部能给国脚几天休息时间,并建议俱乐部8日的足协杯半决赛不要安排国脚上场。况且李毅的脚伤未愈,李玮锋的膝伤严重,两名伤兵8日也肯定无法出场。张健表示,8日,4名国脚应该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他们将全力备战14日主场第二回合的比赛。

  事实上郑智不能上场,对深足将产生相当大的影响。此前健力宝队曾经有过在国脚海外拉练归来第二天派郑智上场比赛的经历,不过这一次有所不同。郑智在亚洲杯踢满了所有比赛,过度疲劳使他难以在亚洲杯决赛次日继续在足协杯赛上充当深足灵魂人物。与深足相比,山东鲁能面临的危机要小得多。鲁能有3名国脚,但只有李金羽一人是主力,李霄鹏伤愈后一直在养精蓄锐,而周海滨首场比赛后一直坐在板凳上。8日的比赛,山东鲁能会否派上李霄鹏、周海滨甚至李金羽?张健说:“有可能。”

  好在健力宝队目前在三水的训练一切如常,在联赛和杯赛中状态奇佳的吉马,在结束了与查尔顿队的比赛后回国,现已归队。另外一名外援前锋考瓦克斯也在队中,目前球队主力队员也没有伤病困扰。由于前锋线上有吉马、考瓦克斯和杨晨;前卫线上,陆博飞、张辛昕以及黄云峰都是不错的人选;后卫线上可派出李明、忻峰、袁琳的组合,所以四大国脚的缺阵,应该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