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昌镐倒地棋坛一片欢腾 常昊早已预见石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3:20 重庆晨报

  似乎延续着奥运会以来的中国体育狂潮,三星杯首轮又变成“中国日”,特别是石佛李昌镐的倒地使得棋界人士一片欢腾。

  马晓春:石佛已难称“第一人”

  受到三星杯特别邀请参赛的马晓春,昨天竟然也一鼓作气战胜了韩国新人王赛亚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李映九三段,取得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上久违的胜利。不过,“妖刀”最大的本事是越来越能说了,颇有赶超老聂之势:“李昌镐现在虽然还很强大,但是他的‘世界围棋第一人’的位置已经不稳定了。”

  马晓春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状态,他先拿自己开涮:“我现在成绩不太好,所以很久没能参加世界大赛了。”自嘲一番后,他对于中国这次取得的成绩挺满意,他有点“得意”地说:“尽管李世石、崔哲翰、朴永训都拿过世界大赛的冠军,但其实中国新锐的水平也不低,他们缺少的,只是经验,大家其实水平差不多。”

  常昊:年轻棋手已追近石佛

  首轮对阵前,常昊就曾大胆预测:胡耀宇与李昌镐的生死大战将会表现得势均力敌。他的理由是,“无敌”的李昌镐如今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李昌镐虽然在近期的世界大赛中依然保持着一流的稳定性,发挥得也相当出色,但是在富士通杯应氏杯、丰田杯的接连失利,也说明了一些问题。”常昊分析说:“从丰田杯李昌镐逆转古力,以及后面输给孔杰的两局棋来看,我们的年轻棋手与他的距离正在缩小,胡耀宇要继续孔杰的胜利,并非没有可能。”

  而结果,果然被常昊说中了。历来“杀熟不杀生”的李昌镐,这次没能“杀”掉老熟人胡耀宇。本报记者蒋敬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