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散场 希腊还债--力争用3-25年“修复”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3:01 东方体育日报

  雅典奥运会刚刚闭幕,希腊的快乐氛围就已烟消云散。为了偿还为举办奥运会而带来的高额债务,希腊政府昨天通令全国,要求所有的纳税人提前支付明年的所得税,以此来缓解还债带来的压力。希腊财政部长阿洛格斯科夫斯表示,还债的压力使希腊政府不得不动用2007年税收中的10%,但他担心这会严重影响外资企业的投资信心。

  此外,奥运会的轰轰烈烈也使雅典留下了无数将来可能再也无法物尽其用的体育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为了使这一局面得到改善,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已经建立了一家国有企业,努力使所有的体育场馆都尽量变得有利可图。而代理文化部长佩特拉利亚表示,奥运会造成的所有债务总额可能会高达100亿美元,这将使希腊经济的承受能力达到极限。

  不过希腊奥委会官员查特兹曼努埃尔却十分乐观:“所有的纳税人都已经尽力了,现在应该是他们尝到甜头的时候了。”不过他的话显然没有任何效力,因为一切都得等待政府决策。

  目前希腊政府基本决定,为奥运会建立的新闻中心很有可能将成为希腊国家电视台所在地,其他建筑也可能成为希腊政府、警察学院以及研究所等。而另外一些建筑也有可能将作为商品房出售给居民或游客。不过即便如此,希腊政府也已经很难将建造资金回收。

  希腊政府曾经要求奥组委主席安吉罗普洛斯保证支出能够与预算持平,可现在她很可能将因为滥用资金而受到责怪,但她表示:“那是政府的事,大家都看到了奥运会的结果。对希腊来说,那是一个丰碑,其他方面,可以用三年甚至25年的时间来修复奥运会遗留的一切。”(郭知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