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internet搜出奥运背后秘事 刘翔研究对手也靠网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1:54 新闻晨报

  雅典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赛场上中国运动员牵动了数亿国人的心。网络媒体也以其迅时、海量的资讯给网民更多的资讯,此次奥运会也有更多的网民通过百度(www.baidu.com)来搜索奥运会更深层的资讯。记者在察看一些百度的关键词搜索统计时得到了另外一份不一样的精彩。

  TOP1中国速度谁与争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热门搜索关键词刘翔报道15400篇刘翔打破了黑人选手对于田径短跑项目的垄断,这位追风少年风驰电掣的速度像是在对世界怒吼着:“世界,你太慢了!”更有意思的是刘翔在接受媒体上采访时称,他会搜索自己比赛时的照片,与对手作比较,找差距。这次我们在百度上找到刘翔相关图片382篇,用时0.001秒。

  TOP2神箭射落第一金

  热门搜索关键词杜丽报道8430篇三枪完美的反击,冷静的最后一击,杜丽摘取了奥运会首金,自信的回眸一笑,世界都会记住这个瞬间。杜丽这个名字在百度上经常会配以“第一金”的关键词,在奥运这几天里,百度统计有将近30万独立IP可找着“杜丽第一金”,可见杜丽这个名字在较长时间内将与“第一金”齐头并进。

  TOP3美女蛙后舍我其谁

  热门搜索关键词罗雪娟报道11700篇这是个身体里蕴藏着巨大能量的女子,舍我其谁势不可挡,罗雪娟的这个金牌终于挠了我们的八年之痒。而在百度上搜索“罗雪娟”的时候,长期伴随的是关键词“北岛康介”,网民在对罗雪娟进行全方位了解时不曾忘记这个追求着美女蛙后的日本蛙王北岛康介。更多的时候,网民在百度搜索着北岛康介与罗雪娟的合影。

  TOP4中国星亮晶晶

  热门搜索关键词郭晶晶+田亮报道9400篇田亮的“阳光”气质和郭晶晶的秀丽外表,加上耀眼的金牌,融合在中国跳水这支“梦之队”中,碰撞出最美的火花。网民除了在百度上搜索二人的赛事报道时,还不忘欣赏一下二人的爱情,于是在百度上搜索统计,搜索“郭晶晶+田亮+爱情”的网民也是逐渐增多,看来奥运并不仅仅只有竞争和激情,同时也不免夹杂爱情。

  TOP5中国男篮虽败犹荣

  热门搜索关键词姚明报道141000篇这个血性、爱国的NBA明星带领中国男篮由出师不利杀进八强,最终止步第8名,不愧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TOP6戏剧夺冠完美结局

  热门搜索关键词贾占波报道7500篇希腊这片盛产神话的土地上,贾占波颇受幸运女神的眷顾,他的幸运夺冠使得中国射击队在雅典奥运会完美收场。在百度统计“贾占波”时经常和“幸运”这一关键词在一起,他已经成为百度搜索中的幸运之星。

  TOP7给韩乔生老师找错

  热门搜索关键词韩乔生报道117500篇韩乔生,中央电视台全能解说主持人,此次奥运会担任了多次多项的奥运解说任务。在百度贴吧(post.baidu.com)上常能见网民一边看电视听韩老师的解说,一边为他纠正解说时发生的小差错。在百度搜索时段上可以看见,在深夜有韩老师解说时,常有网民在百度上搜索韩老师说出的模棱两可的话,于是韩乔生成了百度此次有关奥运运动选手之外入围的唯一关键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