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足协降低冲超“门槛” 国力冲超取决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中甲联赛9月5日将重燃战火,中甲峰会30日在南京举行。在此次会议上,足协正式公布了本赛季中甲俱乐部冲超的程序和审核办法,在绝大部分中甲球队的强烈要求下,足协不得不降低了中超效益“门槛”,而所有参与冲超竞争的球队将于9月15日浮出水面。国力俱乐部副总叶保增参加了会议。据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说:国力今年是否冲超,现在还没有考虑。目前首要的问题就看保证比赛的资金是否到位,如果要冲超,那么需要的资金更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在会上向17家与会俱乐部通报了中甲升中超的资格审核办法和检查标准。令人关注的检查标准仍然分为四大部分:一、实行俱乐部公司制,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二、球队健全,设施完善;三、财务状况良好;四、遵守中国足协章程。和去年执行的审核标准相比,财务状况中最主要的两项指标———俱乐部年度营业收入和所有者权益大幅度降低,年营业收入从3000万缩水到1500万,所有者权益从5000万降到2000万,中超进入门槛也由此降低。

  另外,按照足协公布的申报中超的审核程序,凡是“可能获得今年中甲联赛前两名”的球队,必须在9月10日之前上交进入中超的申请表,中超委员会在初步审查之后于9月15日正式宣布提出申报的俱乐部名单。9月25日到10月25日,中超审核组将对俱乐部进行第一轮初步检查,11月5日之前,将检查结果返还俱乐部并要求整改。12月15日到20日,对取得中甲冠亚军并参与中超申报的两家俱乐部进行复检。12月31日之前,中超审核组将向阎世铎递交审核报告,就以上俱乐部能否参加明年中超联赛发表明确意见。在经过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和足协主席会议两道讨论程序之后,两家晋级中超的俱乐部将于明年2月20日正式公布。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位居前四名的武汉黄鹤楼、珠海中邦、陕西国力和江苏舜天将组成强有力的冲超第一集团。据悉,国力在背后广告被《宁波晚报》买断后,正在和商家加紧商谈出售胸前广告和冠名的工作。一家电池企业有很大的兴趣,但近日宁波一家媒体也有意出资介入。国力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记者透露说:“现在一切还没有确定,而中国足协规定的冲超申请要在9月10日前,现在还有一定的时间。最关键的是,冲超不光球队要有实力,同时也要有资金的保障。如果资金方面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国力自然不会轻易地放弃冲超的机会。毕竟,国力现在的排名在前列,而且球队也有冲超的实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