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奚志康“驰援”大运会 申花教练组只剩“三杆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6:49 东方体育日报

  从包头回到上海之后,申花队放了半天假,昨天下午球队重新开始集中训练。按照此前商定的计划,助理教练奚志康驰援由江卫国率领的上海大运会代表队。但是,他并没有什么非常明确的职务。这样,负责申花队日常训练的只剩下贾秀全、毛毅军和刘军三人。

  昨天下午的训练除了有氧慢跑之外,全队按照前锋、后卫和中场分成了三组,分别进行训练,其中,中场球员的训练由主教练贾秀全亲自负责,另外两组则交给了刘军和毛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军。其中,刘军负责张玉宁、曲圣卿等几名前锋的在进攻中的传跑和相互掩护,而后防线则在毛毅军的带领下,对整体队型的协防保护进行强化。

  用毛毅军来负责强化防守并不意外,作为教练,“毛豆子”曾经是国内赛场上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可以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申花队员。不过由刘军负责前锋的训练,就多少有点让人吃惊了。老队长刘军的职业生涯无疑非常辉煌,不过他几乎从未司职过前锋。

  其实,这样的分组训练此前申花队也曾经采用过,那时候前锋的训练基本由奚志康来执行,而刘军负责中场队员的攻防节奏转换,贾秀全和毛毅军则主要把精力放在球队的防守上。此次进行人员调整,内部人士揣测可能是在奚志康离开之后,申花教练组人员短缺情况下的无奈之举。

  对于奚志康的离开,申花方面表示这只是暂时性的安排而已。俱乐部副总眭建华在接受采访时说:“反正距离联赛开始前还有一段时间,他去大运队那边帮帮忙,毕竟这支球队此前一直是他带的,对球队的情况也比较了解。”

  眭建华解释奚志康此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加强力量确保为上海拿下大运会的足球冠军,另外一个目的是考察队员,从这支队伍中选拔一些有实力的苗子。他同时还强调,大运会期间,楼世芳和贾秀全也会抽空前往赛场。“大运会结束之后,奚志康会重回申花一队,担任助理教练。”眭建华说。

  奚志康是昨天到上海大运队报到的,此前他还跟随申花队前往包头参加了与佩那罗尔队的比赛。作者:裴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