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霸主四轮仅得5分 英超补赛曼联闷和埃弗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四轮仅得5分,落后阿森纳和切尔西7分

  英超补赛 曼联0比0埃弗顿 朴茨茅斯4比3富勒姆

  西甲(第一轮) 瓦伦西亚2比1维拉里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攻击不利、后防不稳,“红魔”曼联本赛季在英超开局阶段非常不顺,昨晚在主场以0比0与埃弗顿战成平局后,前四轮仅积5分,已比夺冠竞争对手阿森纳和切尔西落后7分。但曼联也有好消息,在今年欧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前锋鲁尼离他们越来越近。

  西尔维斯特躲过一劫

  曼联此前八次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全部赢得比赛胜利,但由于他们要以2500万英镑的天价收购埃弗顿前锋鲁尼,此举激发了埃弗顿球员无穷的斗志。虽然鲁尼因脚伤继续缺阵,但埃弗顿气势逼人,开场不久就有机会打破僵局,左后卫皮斯通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埃弗顿左前卫基尔巴尼在前场抢断成功,曼联门将霍华德奋勇地冲到禁区外铲球才化解了险情。
image2.sina.com.cn/ty/s/2004-08-31/1093937327_UAaiqU.jpg Width=350 border=1 height=339>
曼联逐渐扭转场上局势,C·罗纳尔多和克莱伯森频频换位,制造出不少进攻机会。下半时第8分钟,C·罗纳尔多从右路切入,横向带球时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击中近门柱弹出。曼联不断调兵遣将,吉格斯和杰姆巴一起替补出场,但似乎有点球运不济,前锋史密斯和中场大将斯科尔斯随后又各射中门柱一次。

  鉴于曼联中后卫西尔维斯特的拙劣表现,埃弗顿完全配得上这场平局。第57分钟,埃弗顿球员卡斯利右路头球摆渡,西尔维斯特伸手挡住了皮球。随后,西尔维斯特又在禁区内推倒了埃弗顿的替补前锋弗格森。曼联的主场优势帮了大忙,对这两次较为明显的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加拉赫都没有吹罚点球。

  图:C·罗纳尔多(右)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利(本报专稿)

  鲁尼离曼联越来越近

  天才少年鲁尼在今年的欧锦赛上迎来大爆发,埃弗顿这座“小庙”显然已经容不下他。曼联和纽卡斯尔都对鲁尼伸出橄榄枝,但鲁尼已经不止一次表达过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愿望,曼联在这一点上比纽卡斯尔更有优势。而且,曼联的出价更高,2500万英镑几乎到了埃弗顿无法拒绝的程度,英超的转会截止期限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7时,这桩转会很有希望如期完成。

  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以前还曾明确表示不会放走鲁尼,但语气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也开始含含糊糊:“鲁尼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与他合作很愉快。但我们最近没怎么谈话,我不知道面对这种状况我还能说什么。”

  曼联两名前锋史密斯和萨哈能力都很强,头号前锋范尼也即将伤愈复出,如果鲁尼也火线加盟,不知主教练弗格森到时候会不会感受到“甜蜜的烦恼”。

  (子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