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金营棍术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39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何颖)昨天,正在上海举行的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天津理工学院的刘金营一套棍术虎虎生风,以9.45分为津门学子摘得第三金;赵雪夺得太极拳比赛的铜牌。目前,天津大学生代表团以3金2银3铜紧随上海、广东之后,暂居奖牌榜第三位。

  作为本届大运会的“急先锋”,武术比赛是最先产生金牌的项目,天津代表团在该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比赛中收获颇丰,已有3金入账。昨天在棍术比赛中摘金的刘金营还将参加对练项目的角逐,他表示将再接再厉,全力拼金。

  在球类项目上,天津大学生代表团也是捷报频传。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和阶段性比赛中,天津财经大学女篮势不可挡,以66比46的绝对优势战胜山西队,取得两连胜;天津女足以2比0战胜陕西队,男足以2比0胜广西队;天津女排、男排均直落三局分别战胜北京队和辽宁队。乒乓球比赛中,天津男、女团体也在第一阶段中力克各自对手。

  今天,大运会田径场将上演夺金好戏,将有5枚金牌产生。由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组成的天津队在昨天各项目的及格赛中均达到规定标准晋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