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帅罗布森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39 今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30日,纽卡斯尔俱乐部宣布,鉴于球队新赛季糟糕的开局和队内愈演愈烈的矛盾冲突,该队71岁老帅鲍比·罗布森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在上周2比4负于阿斯顿维拉队后,纽卡斯尔联队已经落至积分榜的第16位,在前四轮联赛中尚无胜绩。在这场比赛中,罗布森将队长阿兰·希勒放在了替补席上。球队的失利加剧了二人之间的矛盾,球队内部的问题也愈发白热化。新赛季,后卫伍德盖特被卖到了皇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戴尔拒绝出场,贝拉米威胁说,如果球队签下了鲁尼他就走人……一系列问题弄得俱乐部焦头烂额。

  “俱乐部曾经同意与罗布森续约一个赛季,但经过慎重考虑,俱乐部最终认为目前的这个决定也许是最恰当的。俱乐部真诚地感激罗布森先生在执教五年中所做出的努力,他改变了纽卡斯尔联队的命运。

  罗布森36年前在富勒姆队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其间执教过伊普斯维奇队、埃因霍温队、里斯本竞技队及巴塞罗那等多支俱乐部球队。1982年至1990年,罗布森执掌英格兰国家队帅印,并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足球赛中带领英格兰队闯入4强。2002年,罗布森因其在足球领域取得的成就获得爵士头衔。

  罗布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遗憾没有完成我来这里时想要完成的任务,现在我只想感谢球迷们毫无保留的热情、忠诚和支持。”另外,罗布森还表示自己会继续足球教练生涯:“我的身体很健康,我喜欢现在的职业,我想我不会退休,决不。只要我认为我能做到,我就会一直从事这一行业。”

  希勒很有可能取代罗布森留下的空缺,上个赛季他就为了获得欧足联的教练资格而努力,前纽卡斯尔队员瓦德勒与加斯科因对此深信不疑,前者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说,希勒将指挥球队的下一场比赛。(杨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